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六月份的影視分享 (二)

家影院 (*含劇透*)
05
《Evidence》
電影一開始已經是屍橫遍野,在荒蕪的油站裡發現多具屍體。警方非常重視這案件,透過搜集到的 Video 和閉路電視影片嘗試找出事件的過程和真相...
 (更多內容)
06
《American Horror Story 3》
美國怪談第三季故事是關於巫術的。 從小我們從童話 白雪公主 故事知道巫婆是邪惡和醜陋的,手拿著掃把加上一個勾鼻,還會炮製毒萍果害人。直到近代日本卡通 魔女宅急便... (更多內容)

07
《救火英雄》
香港有關消防員的電視劇/電影,首選就是「烈火雄心」和「十萬火急」!這兩套經典都起碼有十年以上的歷史,所以當知道有這套「救火英雄」的時候,真的十分雀躍... (更多內容)

08
《Non-Stop》直航殺機
飛機上的故事通常都=困獸鬥... 因為在萬呎高空之上只有機組人員和乘客,在沒路可逃之下,疑犯就必然是機內其中一人。 主角 Bill (Liam Neeson) 是 US Marshal,職務是... (更多內容)
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