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六月份的影視分享 (一)

家影院 (*含劇透*)
01
《The Face》
最新的 The Face 就由 Naomi Campbell 加上另外兩位超模做導師,更請來 Nigel Barker 做主持... 透過每星期的任務和挑戰去選出一位超模新面孔... (更多內容)
02
《The Following》
上星期(5.28)山東省招遠市有一女子在麥當勞快餐廳被一行六人的邪教組織成員活活打死,原因是死者被傳教而不肯提供電話號碼。 正如劇中教授 Joe Carroll 本來在大學任教... (更多內容)

03
《OldBoy》
報仇究竟可以去到幾盡?荷里活翻拍了韓國於 2003 年由 崔民植 主演的同名電影:OldBoy 原罪犯。 Joe (Josh Brolin) 一日醒來發現自己被困在一間像酒店房間的囚室中... (更多內容)

04
《The Philosophers》
哲學 - 似乎是門非常高深的學問。 老師和學生一起討論世界末日這個題目... 如果有一個只可讓十人居住的避難所,但卻有廿個人.. 那麼要如何篩選呢?... (更多內容)
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