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二月份的影視分享 (二)

家影院 (*含劇透*)
05
《讀心術》
電影名字其實改得不太貼切... 「讀心術」是透過閱讀肢體/語言以觸摸對方的心意;但電影中主角(金汎)所有的能力是要靠接觸而探視到對方的所言所行,這種超能力可以... (更多內容)
06
《殭屍》
抱著很高期望來看這電影,但看完後感覺有點想跟 錢小豪 一起死掉的感覺。「殭屍」是 麥俊龍 第一次導演的電影,說明要向八十年代的殭屍片致敬;電影畫面拍得很漂亮... (更多內容)
07
《RedLine》
地鐵突然爆炸,Tori 與眾人被困在一節車廂中;他們當中有老有少,更有些嚴重受傷。正當他們想辦法要尋找救援的時候,車廂中原來有另一顆炸彈!這意味著犯罪者或許... (更多內容)

08
《The Grey》極地戰狼
「狼死」- 廣東話的大概意思是大野心/狠/猖狂... 所以「狼」對很多人來說都不是種好東西。 主角 Ottway (Liam Neeson) 與公司同事遇上了空難,生還者散落在冰天雪地上... (更多內容)
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