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二月份的影視分享 (一)

家影院 (*含劇透*)
01
《Carrie》 (1976)
Carrie 的母親是個宗教狂熱者,她用盡方法去保護這個「意外」得到的女兒... 可是過份保護令 Carrie 無法融入校園生活中,而且更成為被欺凌的對象... (更多內容)
02
《Carrie》魔女嘉莉
37 年後的經典再翻拍,細節上根據時代而作出了不少調整,但主題:朋軰欺凌 卻古今一樣,對受害人的傷害依然巨大。 新版本把欺凌片段上載到互聯網... (更多內容)
03
《Diana》戴安娜
電影講述 Princess Diana 戴妃 意外死亡前兩年的感情生活。 當時她要與 查理斯王子 離婚了,自己孤獨的一個人生活,其中巧遇上心臟外科醫生 Hasnat Khan... (更多內容)

04
《奇幻夜》
李碧華的作品改編,由三個不同的故事組成的電影。「枕妖」 由 林家棟 和 陳法拉 主演,兩口子吵架後女主角開始失眠,而男主角就離奇失蹤;然而怪事就由新買的枕頭開始... (更多內容)
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